韩剧男主角是杀手的电视剧

韩剧迷,你还记得哪些韩剧中含有主人公发生车祸并失忆的情节吗?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看过的韩剧中主人公出车祸失忆的情节的有以下三部。

1《一睁眼三男友》剧中女主躺在病床上一觉醒来还多了三名现男友:一个靠着肩,一个抱着手,一个干脆躺腿上,这是什么奇妙的操作,然而失忆的并非女主,而是我们的男主们。他们三个一起出了车祸,女主接到医院电话才匆匆赶去。就在医生告知她这三位都出现了暂时选择性失忆。

2《善良的男人》徐恩琪离开马陆之后出了车祸以前的记忆都忘记了甚至连字都认不全了。

3《18岁,29岁》柳惠灿是个被全韩国女人嫉妒的幸运儿,因为她的丈夫是国内第一帅哥——大明星江尚永,但她却并不把这当作幸运,由于尚永的绯闻,两人即将离婚。在去办理离婚手续的路上,惠灿出了车祸,记忆从二十九岁的已婚女人一下子变成了十八岁的少女。

你看过最虐的韩剧是什么?

《秘密》是我看过最虐的韩剧,是由池城和黄静茵主演的,前半部分虐得到我哭死,心疼女主啊,看到身上那个疤

原本两个平行线的两对情侣,因为一场车祸产生了联系,结果是一死一伤(失去爱人和孩子的伤痛)一进监狱一高升

安道勋(裴秀彬饰)向交往7年的女友姜瑜晶(黄正音饰)求婚,在最幸福的那一天却不幸发生车祸,道勋撞死了敏赫(池城饰)的女友。

瑜晶为了道勋的前途替其顶罪,而道勋亲手将瑜晶送入了监狱,瑜晶在监狱中生下了道勋的孩子。

敏赫在瑜晶入狱期间一直找瑜晶报仇,并导致瑜晶的孩子被送走。

瑜晶出狱后,发现父亲已经疯了,孩子也病死了,但她没有丧失生存的信念。道勋渐渐被敏赫的未婚妻世妍(李多喜饰)吸引,而敏赫却爱上了瑜晶

原文标题:韩剧迷,你还记得哪些韩剧中含有主人公发生车祸并失忆的情节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