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为什么不肯跟我一起回老家,她是啥心理

当女朋友不理你的时候怎么办

女朋友为什么不肯跟我一起回老家,她是啥心理?

女朋友不跟回家有几种心里,你看她是那种心里,再根据她的需要对症下药,这样问题就迎刃而解:

1、也许感觉你们的感情还没有到见家长的程度;

2、也许她还在对你们的感情犹豫不决;

3、第一次到你家去总不能空手而去吧,这样也不礼貌啊!但她不知道要买些什么!这样你要主动去把这些礼品都帮她买齐,然后以她的名义带回家给你的家人!

4、害怕见你家人!

女友回老家后就不理我了?

是冷一下的好。 可以说 什么时候我们能聊聊 ,生怕她忙什么 或者而且 她烦你 以前感情好相爱 现在就不爱了?! 冷一下 看她啊联系你啊 过段时间 再说。 要么问她烦你什么了 你肯定错了。短信息发一两条道歉就OK了。老是打电话 也许她烦。给点对方空间。 不过还是要看她态度和对你怎么样的。 她离开你之前没有说什么啊 (说你们怎么联系 或者她干嘛去) 你就说,“那你想我了发信息我吧” 哎

女朋友昨天回老家了,她跟我说永远不回来了,我极其难过伤心该怎么办?

在一起三年了,她怎么舍得永远离开你呢?她说永远不回来了会不会是气话?分别的日子里,你常常联系,多一些关怀和体贴,让她感受你的爱!说不定她很快就会回到你身边。如果她真的迫不得已再也不会回来了,那她心里肯定也是异常的痛苦,你就理解她吧,给她最真诚的祝福。有时候爱一个人并一定要得到她,爱的最高境界就是只要她过的幸福就好。

我女朋友有时候回老家,你找她聊天,她根本不理我了,当回到上班的地方,你不找她聊天,她都主动的?

看到你发的文字,我觉得你好笑,然后又觉得你可怜,一个对待感情认真的男孩子,被戴绿帽子都不知道,

你女朋友老家偏僻吗?不理你是不是因为没有信号之类的?你有没有问过他原因呢?如果女朋友老家不偏僻,有4G网络,那他一定是在老家有恋人的,她跟那个男孩子在一起的时候自然不和你联系,因为怕被那个男孩子发现,可见那个男孩子比你重要多了!回到上班的地方!她为什么又理你了?这下你清楚了吧、目前我敢肯定你们还没有同居生活,例如一起租房子之类的,所以你是备胎你都不知道

原文标题:女朋友为什么不肯跟我一起回老家,她是啥心理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